close

關於打招呼這件事 你們怎麼看?

 

老實說,我真的不是很愛打招呼,尤其是主動打招呼

我喜歡在自己的小世界,然後靜悄悄地走過,即使我看見你了,我也不想打擾你

不是因為討厭,只是單純覺得懶

這算壞習慣嗎?

我把這習慣告訴不少人,然後得到了不同的答案

 

「打招呼,其實隱藏版的社交方法。」

 

或許我們不擅於高談闊論,沒有滔滔不絕的話題

但是至少微笑讓別人感受到我們對他的在乎

每個人應該都希望被需要吧

每次簡單的幾秒鐘,累積下來其實蠻可觀的

就像每天循序漸進讀一點書的力量大於考前臨時抱佛腳一樣

 

好的

從今天開始,打招呼列入好習慣清單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打招呼 小世界 習慣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